纪连海,纪连海讲师,纪连海联系方式,纪连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学者,百家讲坛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纪连海:马尔代夫卡尼岛纪行(三十二)插曲 
2016-01-20 45405

生活在马尔代夫卡尼岛的这几天里,我们夫妻二人也还是有一些不得不说的趣事的。

先说与手机有关的趣事。

前面我们曾经说到,老婆在首都机场候机时,曾经花89元买了个可以在马尔代夫往中国拨打40分钟电话的卡。结果呢,这个电话卡只被用了一次:内侄女为了试试这个卡能不能通话,特地从国内打了这个卡的电话,结果,通啦,挂啦。

之后呢,装有这个卡的双网双待的手机除了经常被她用来上网和照相之外,基本上就再没有什么电话。想想也是,人家明明打通了你在国内的另外两部电话,人家明明知道你在国外度假,谁还非得花那么多钱再给你往国外打电话啊?这世界上,真的有那么着急的事么?

话还没有说完。此时的老婆设定个了开机随机画的几何图片。再关机。再开机。咦,那个自己设定的开机用的几何图片是啥个样子的来着?完全忘记了。

完了,手机再也不能使了——因为,手机打不开了。甭说用那个可以在马尔代夫往中国拨打40分钟电话的卡了,啥卡都不能使啦。照相、上网就更别提啦。无独有偶。俗话说得好,“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再来说说与手机有关的趣事。

先是,我在每次游泳和洗澡时,都会把手表摘下来——当然,这都没有引起老婆的关注。这次到了卡尼岛度假以后,老婆才发现了我这个“不良”动作,便立即纠正说,“带着的啦,没有关系的,进不去水的。”我手上戴的这块品牌为“BURBERRY”的手表是老婆上次去巴厘岛的时候买的,当时也不知人家买表的人跟她说了什么,她就认定这块表在水下三十米以内时不会进水。这次也不例外。

结果呢,没有三天的功夫,手表就进了大量海水——表嘛,当然是不会走啦,只能回国以后再来修理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