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子,云龙子讲师,云龙子联系方式,云龙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云龙子:云龙子大师谈女人出轨如何挽救婚姻
2016-06-22 2473

      经常有出轨后想挽救婚姻的女性来到草堂或者给我电话咨询自己出轨后很后悔想挽救自己的婚姻。现实中女性出轨是比较难挽救的,自古女人跟男人就有地位之差的,男人可朝三暮四花天酒地说成是男人的本性。而女人天生就该恪守妇道,遵守三从四德,不然就会背上水性杨花的骂名。

  出轨后满怀内疚和忏悔的女人,最难过的恐怕是对不可多得婚姻的极力挽回吧。那么发生这样的事情后如何去挽救呢,今天我给出轨想挽救婚姻的女性提示几个挽救方法。

  一个在出轨之后能马上顿悟的女人,说明她还是不会将错就错。只要对婚姻的维系仍坚持不懈,她的痛改前非还是可以让深爱的男人从阴影中重新走出来,开始新生活的,最要命的是那些既想扭转僵局又不敢直面现实且没能勇于承担责任的女人。

  一、自己必须承担这个责任绝对不能找任何理由,你在找出轨的理由也是你的错,这样只能证明你没有后悔的态度。

  二、承认错误时候必须有你娘家人在场或者婚姻调解专家陪伴,因为这时没有你解释的机会也不能去解释,最好是专业人士做说服工作亲戚陪伴。因为这样事情你亲戚不能为你辩护,越辩护矛盾越深,最好第三方出面。

  三、一旦对方给一定时间考虑要抓住机会,真正的做到和原来感情断绝联系,现实我处理过的这类调解,女方过几天还继续联系曾经的男性,那就彻底没有机会。

  四、真心对待自己的老公,用你的关爱证明你可以和他继续生活。

  五、事情发生后要和老公的亲戚朋友多沟通,他们不一定为你说什么好话,最起码不会起到坏的作用,记住中国家庭的特点结婚是你自己的事情,离婚是家族的事情。

  六、女性出轨后挽救婚姻不是没有希望,只是不知道如何去挽救,根据我挽救出轨女性婚姻的案例,如果本人真心悔改在有计划的去挽救成功率可以达到百分之七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