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维,陶维讲师,陶维联系方式,陶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层管理与培训管理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陶维:高效工作,快乐生活---记爱康集团2013年中管理者培训
2016-01-20 43125

 8月17日-18日由武汉创智源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的《管理者高效时间管理》、《职场压力与情绪管理》两门课程,取得了全体学员高度认可,平均满意度在91分之上,依赖于爱康集团培训组织者与创智源共同努力的结果。

  时间是唯一人人平等的资源,每人每年都有365天,每天都有24个小时。不会因为你的职位高、财富多而多分得一点时间。很多人平常都在抱怨的所谓时间不够用的问题,其实并没有所谓“时间太多”或“时间不够”,而是由于每个人在所拥有的时间里选择的“事件”,决定了工作效率与效能的高低。

  你计算过你每天的时间价值吗?你知道自己的黄金生产率周期吗?你知道如何理顺事情的重要紧急顺序吗?如何跨越时间陷阱,养成良好的时间管理习惯,如何处理低回报的活动?一个成功的人往往没有什么非常过人之处,但往往有非常好的时间管理习惯。正确处理工作中的问题,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的时间利用率。把什么样的工作交给下属去做,你才不会担心出错。什么样的事情必须自己亲自去处理。授权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17日《管理者高效时间管理》课程上陶维老师一一给出了答案。

  管理好你的生活,用心去对待生命中的每一天,让人生中的每分每秒都过得精彩,总有一天你的目标会成为现实!

管理好你的生活,用心去对待生命中的每一天,总有一天你的目标会成为现实。充分利用时间,让人生的每分每秒都过得精彩!

 

   如何训练压力适宜度?工作与生活如何同步协调好?如何处理不良情绪,避免将工作情绪带到家里来?怎样建立和谐人际关系的?闫伟老师在18日的《职场压力与情绪管理》课程中,通过幽默诙谐、轻松而又有启发的故事,给大家的心灵撒下了甘泉的雨露。课程结束后,不少学员认为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两天紧张而又短暂的课程,在老师们的现场测试、案例分析、小组讨论、视频观摩等一些列方式中,全体学员积极参与。在轻松活泼氛围中,逐步掌握时间管理与调节个人情绪与压力的多种方法。

全体学员收拾好心情,满怀期待地准备把所学的知识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