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维,陶维讲师,陶维联系方式,陶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层管理与培训管理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陶维:外派学习管理——借助外脑提高培训收益
2016-01-20 42819

8月2号《外派学习管理》公益讲座,如期在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行。

课程一开始陶老师就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几种外派学习一一对大家进行了分析,并且教给大家方法去甑选辨别适合自己企业的外部课程。因为每个企业所需要的服务不一样,所以外派的形式及要求也就不一样。是想结识人脉?还是去解决技术难题?还是留住核心骨干?老师就每一个外派形式给了大家最佳答案。

目前大多数企业已经趋于理性,不在单一追求讲师的名气和气场。钱要花在最能产生价值的人身上和最能有收益的课程上。所以陶老师建议企业的培训管理者学会向专业的培训机构学习,保持日常的良好沟通。每个培训机构都有自己的核心优势,否则为什么有学习的机会的时候要通知你?保持资源互补,大家才能把工作给做的更好。

就目前大家比较关注的课程价格,陶老师结合10多年的培训经历也给了大家提供了很多争取优惠的措施。包括如何与机构进行洽谈,如何争取才会给你效益最大化,关键在于操盘培训管理者的诚信度。如果自己都不清楚企业所需要的是什么,张罗很多机构竞标,耗费很多精力之后,事情不了了之,以后就会没有哪个公司愿意为你再效力。所以我们会看到很多公司请同样的老师价格差距会很大,原因就在于光凭价格选老师,吃亏的一定是企业,因为一份服务一份保障。

期间,陶老师还分别就如何选择外派人员、如何选择外派课程、培训服务期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一一探讨。陶老师告诉大家要抓住人性一面,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来开展,否则大家的配合度会很低,学习效果也不会太好。其次还要照顾到学员的学习情绪,保持学习的严肃性。

最后,提醒各位建立学员跟踪系统,完善评估机制。把人才的培养与企业的战略发展,密切结合起来,否则花了钱而没有带来任何收益,长此下去,你的直接上司也不会太支持你的工作,那么你就会很被动。

讲座结束后,不少学员还就企业的实际问题与老师进行多方面的探讨,期待着陶老师下一次讲座的来临。

 

参加本次活动的部分单位

湖北秦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国亚建设集团

人福医药集团

金马凯旋置业

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

鄂州富晶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元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捷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现代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德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大汉隆城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深圳市凯信时装有限公司(曼娅奴女装)

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武汉丽岛科技有限公司

中英伟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武汉圆嘉祥商贸有限公司

武汉圣象木业有限公司

武汉商业城有限公司

武汉人天包装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龙腾商贸

武汉酷龙图文商贸有限公司

武汉捷讯信息技术

武汉惠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惠恒实业有限公司

嘉鱼县山湖温泉旅游有限公司

湖北轻轻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