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子,三明子讲师,三明子联系方式,三明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级辟谷导师培训导师,道家辟谷养生减肥,降三高,排毒,亚健康
25
鲜花排名
129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三明子:心能量导引师的意义
2016-01-20 11294

      心能量导引师的出现,主要以身心灵的心理文化着手,是推动健康养生的又一大新浪潮。心能量的产生,是遵循一定事物的规律,进行科学规范地开启我们自身巨大的心能量,是时代必然产生的结果。也许有人可能认为不态现实,但随着历史的发展,科技进步许多不可能的事情,在30年前我们可能都没有认识到,到现在来说就是太自然的事了。

    同理,众所周知,一个人在正确心能量指导下,获得的正能量就多,正能量越来越多,潜能就发挥得好。一个拥有强大的心能量的人,生命层次会远远地高于一般人。而且,他们的生命,生活质量,也会远远超过其它人。以至于,似乎只有他们才有资格充分地享受美妙的生命之歌。因为,这种古老而神秘的能量通道运用,除了极少数知道其奥秘的人之外,我们之中的大多数确无从得知。从而,也使得我们这些普通人距离伟大和成功,财富和逍遥,美满爱情,以及随心所欲的生活,基本上是遥不可及,望而却步。

     因此,刘三明先生创立心能量学说,并将成为全国心能量导引师职业培训发起人,自然是时代潜能学说的一大亮点……

     今天,我们可以通过心能量的规范训练和有规律的挖潜,使得我们之中的大多数人皆有可能达到一种更有尊严的人生。从而对人生价值观、生命品质、健康理念,人文社会都是一个全新的认识!

      原文章来源于《心能量导引师职业教材。详情在百度中搜索“三明辟谷养生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