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哲,李明哲讲师,李明哲联系方式,李明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银行、保险、通讯行业客户服务专家 心灵减压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明哲:生命的赞歌-《东非野生动物大迁徙》观后感
2016-01-20 64817
                    生命的赞歌-关于《东非野生动物大迁徙》

 

生命的赞歌-关于《东非野生动物大迁徙》

  如果您2012年的有关注中央电视台的《东非野生动物大迁徙》直播节目的话,一定有被震撼吧,总之我是被这个奇妙的世界深深吸引和为之神往!

 生命的赞歌-关于《东非野生动物大迁徙》生命的赞歌-关于《东非野生动物大迁徙》生命的赞歌-关于《东非野生动物大迁徙》

   也许这是地球最后的一片净土和伊甸园,只是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去观光和活动,也不知道能不能保住这份原始的净土了?我想答案只有时间才知道!

 生命的赞歌-关于《东非野生动物大迁徙》

 每年2次的大迁徙,这种浩浩荡荡,气势恢宏的场面,让我很容易想起中国曾经的百万大军过长江,也许自然界很多的东西冥冥中有太多的相似和雷同。

 弱肉强食,自然界不二的法则,植物是这样,其他动物是这样,人类也是这样!所以只有让自己成为强者,才可以赢取到你想要的东西,或者保住你生存的领域。我们同情弱者,但是我们不要让自己成为弱者。因为我记得世界激励大师“约翰库提斯”说过一句话:“不管你认为自己有多成功,永远有比你更成功的人,不管你自己觉得有多不幸,永远有比你更不幸的人”!所以我们要做自己心中的强者,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战胜自己,拥有力量,去夺取胜利!

 珍惜每一天,让自己活在爱的世界里,人生将会变得更精彩,谢谢你们,带给我心灵触动的非洲生灵!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