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哲,李明哲讲师,李明哲联系方式,李明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银行、保险、通讯行业客户服务专家 心灵减压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明哲资历背景
客户服务十强讲师
中国百强讲师
中国注册礼仪培训师
新加坡亚奥管理学院特聘讲师 
国际NLP执行师 
家族系统排列师
国际静心冥想导师
国际心灵瑜伽教练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翰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
某社交电商平台合伙人、战略委

曾任:电视台热线主持
曾任:中国联通深圳公司客服高级经理
曾任:静港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培训总监
曾任:印度孟买DAX科技公司CEO 

李明哲老师从一线销售服务人员做到外企总经理,12年的营销与营销管理工作经验、11年培训授课演讲经验、累计培训人数达100000余人次;积累了大量的实战经验和企业辅导经验;2年前在服务领域基础上,开始研究90后团队管理与效能提升,李老师根据所学的实用心理学与心灵课程,是国内较早研究员工心智模式与企业发展的老师之一,开创企业内训课程的新方向,为企业和个人带来全新的强势竞争力;品牌课程《职场压力管理与效能提升》、《卓悦服务力提升》、《SQ灵商领导力》,每年受邀为银行、保险、通讯等知名企业进行上百场培训,深受客户好评;同时,李老师的特色课程《觉知生产力》轻松实用、从内心提升员工的能量与力量,这是未来职场特别需要的课程!
学员感言:
(1)冥想让我体验到安静中灵感的捕捉,很好的提升了我工作的专注力与效能!
——何小姐(深圳特区报主编)
(2)冥想练习很好的改善了我睡眠质量,从容易惊醒到专注的睡眠,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彭小姐(私营业主)
(3)我是做电影行业的,以前总感觉电影中处于冥想与禅定状态中人的神奇,我终于体验到这种奇妙的感受,真的很好!内修外炼,让自己身体更健康!                
——何小姐(深圳星光影业总经理)
(4)几次的冥想修习真的感觉很美妙,当我进入状态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感受不到周边的声音,也感受不到时间的快慢,有的只是自己当下的愉悦,以及冥想过后的轻松!
                         ——马小姐(私营业主)
(5)时间对我来说就是永远觉得不够用,忙碌的外贸市场管理,压力让我身体越来越差,以前的我连5分钟的安静都很难,几次冥想修习下来,没想到一次静坐的时间居然可以达到25-30分钟,而且获得很大的内心平静感,晚上的睡眠也改善了。
                          ——Howard(金立通讯欧洲北非市场总经理)
(6)2天的NLP心灵课程下来,对我是一场及时雨,让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和方向,感谢李老师,感谢公司为我们安排这场培训,也希望以后公司的培训都采用这种形式。
                          ——紫潇  长沙移动资深员工
企业实战:
(1)2007年作为参与组建“深圳航空大客户销售团队”的特聘讲师,帮助公司在短短1个月时间组建并培训了一支上百人的精英销售队伍,开创航空公司自己组建销售服务团队的先河。
(2)辅导案例:
成功辅导过桂林新华整容医院整体服务提升咨询案,通过2个月的辅导,使客户量增加30%,客户满意度上升至85%,投诉率下降到1%以内,得到院长一致好评! 
院长评价:很感谢李老师这次专业系统的辅导和培训,让一个原来以技术管理为主的医院开始学会转向企业化管理模式;同时这次的培训辅导效果明显,老师敬业、专业,帮助我院建立了很实用的标准化服务流程和技巧,也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关键是客户对我院员工的服务态度大大的赞赏,好的服务态度自然也为我院带来了连带效益,为我院的品牌建设起到了强大的促进作用。
李明哲主讲课程
01-化茧成蝶—做快乐的职场新人
02-重塑心灵与快乐工作特训营
03-团队身心灵健康管理实践营
04-静养智慧——由富到贵的修身哲学
05-魔力沟通与服务提升
内训课程:
01-情压管理与效能提升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