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哲,李明哲讲师,李明哲联系方式,李明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银行、保险、通讯行业客户服务专家 心灵减压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明哲:心灵成长与生命动力体验营
2016-01-20 7473
对象
18岁以上的成人
目的
放松减压、提升自我能量、调节身体与心灵
内容

心灵成长与生命动力体验营

THE   ENERGY  OF  BODY

是否:时常有无力感?

您是否:很难安静与平静?

您是否:总借口没时间运动?

您是否:希望更健康、体型更完美?

您是否:想找到提升专注力的方法?

在印度生活工作跨3个年头,修行归国的国际心灵瑜伽教练、国际NLP执行师Liszt老师诚挚邀请您走进静心的世界,走进自我能量的中心,找到与自我连接的方法,学会对身、心、灵的呵护。

建构生命中的爱、信任与力量

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个充满热情的生命,在生活、工作和家庭里全然享受自己的才华和与他人的关系。而大多数人所面对的,却是排山倒海而来的外在的压力与内在的空虚,人际之间无止尽的冲突或疏离。于是我们将呼吸与能量缩小至一种“安全”的维生状态,避免犯错与感受,生命因此也失去了激情与活力。

这种能量禁锢展现于:

* 内心对自己对他人喋喋不休地评断

*  害怕自己表现不好、不敢表达

*  不敢说出自己的需求,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为了什么

*  有许多感受无处诉说,觉得不被了解

*  怕不被别人喜欢不被接受

*  刻板僵化的生活模式,没有兴趣、没有乐趣

*  很忙、很累,没有意义感 

      对于将大部份的生命能量花在对应、对付和对抗的人来说,我们需要学习重新建构唤醒专属自己的生命动能,真正将创造力用于生活的热情和自由。

用自己身心的快乐和健康温暖他人!

    用自己充满超级能量的内心吸引他人!

课程内容:

1、第一天:心的连接:

一切智慧始于觉察,打开身体敏锐的情感觉知,真实而亲密的建立与自己、与他人的连接!

2、第二天:意念专注

 打开通往内在智慧的大门,探索潜力无穷的潜意识世界,了解自己、了解人生、疗愈身心,探索世界。

3、第三天:能量智慧:

     疏通身体情绪体阻塞压抑的能量,身体闭锁的能量中心被打开,心灵深处潜藏的恐惧、愤怒和压抑被彻底释放,调整与创造内在的阴阳平衡,让身体充满欢快充盈的喜悦能量!

 

课程收益:

1、养心塑形:静心养心、让气色与体态更完美

2、健康减脂:合理饮食、控制体重

3、放松减压:学会减压技巧,多一份轻松

4、增强体质:学会脊柱的护理、强身健体

5、提升能量:打通能量轮,自我快速提升能量

6、开启智慧:让我们少一点痛苦、多一点快乐!体验到自己与生俱来的独特价值与美感

授课时间: 3天,每天8-9小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