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福庭,胡福庭讲师,胡福庭联系方式,胡福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胡福庭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物流快递业“经营效益”提升资深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胡福庭:德邦,情未了,缘再续!
2019-04-28 2505

德邦,情未了,缘再续!

     作为德邦曾经的培训掌门人,离开德邦以后多年,一直在企业培训与管理咨询领域默默耕耘。虽然屡屡给顺丰、中国邮政、韵达等企业授课,但未曾想还可以再度为德邦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也因此极少原来的老同事老战友进行联系。


      非常荣幸的是,正好今年德邦需要“攻打行业大客户”的课程培训,因为本人是这个行业最早研究大客户营销的讲师人选,曾出版第一部将现代营销与物流行业相结合的书籍,即《物流销售实战教程》,并有幸得到德邦董事长,总裁崔维星先生作序推荐。因此也为行业相关知名企业进行《攻打行业大客户》的培训,在积累丰富授课经验的同时,也结识同行中的姣姣者。


      介于本次课程的需求侧重,我们推荐了原顺丰培训基地负责人,物流、快递领域授课的佼佼者胡凤芩老师为德邦销售精英授课!

       本次课程学员们积极参与,收获满满,更重要的是主管营销的总裁刘总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德邦,咱们情未了,缘再续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