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福庭,胡福庭讲师,胡福庭联系方式,胡福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胡福庭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物流快递业“经营效益”提升资深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胡福庭:《天地华宇销售精英集训营》圆满结束
2019-06-30 2009

        6月22日-23日,应淘课网的邀请,为天地华宇华中事业部讲授两天的《销售精英集训营》课程。

       此次培训在华中事业部迟总的带领下,天地华宇华中事业部片区经理,以及市场部的全体销售精英共计50多人全情投入到两天的封闭式学习当中,课程内容从营销技能与意愿两个方面七个单元展开。分别是掌握标准产品销售的前期准备,恰当开场融洽关系的有效方法,引导需求强调利益的技巧,克服异议达成交易的方法,创造最佳业绩的精英心态,塑造精英心态的有效途径以及体验巅峰业绩的心理状态。


      在培训过程中,迟总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课程当中无不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学员们带着问题来,带着答案回去,最后大家收获满满。


     再次感谢淘课网的推荐,感谢天地华宇的领导给予高度的信任与肯定,感谢各位学员朋友的积极配合,希望天地华宇在新的征程再创新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