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宝峰,吴宝峰讲师,吴宝峰联系方式,吴宝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吴宝峰 荐 优 2022年度中国20强讲师
战略规划资本运作商业模式实战落地专家
2
鲜花排名
11501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吴宝峰:互联网+传统行业”:能否抢占下一个时代潮流?
2016-01-20 1565
当下,“互联网+”已经是人人说道的最热词。各产业争相与其嫁接。业内认为,“互联网+”的本质并不是简单地叠加,而应是实现乘法效应的深度融合。

  “互联网+”已经从最初的概念变为无处不在的产业实践。曾经普通公众对于互联网的应用还仅仅局限于社交娱乐购物等,如今几乎所有传统行业都已经被互联网所渗透。互联网思维也逐渐融入社会经济中的方方面面。

  在中国经营报社近日举办的“互联网+”——2015智慧城市暨中国新型城镇化高峰论坛上,多位与会者都认为,互联网犹如引发工业革命的蒸汽机,是一种工具。这种工具提升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他们认为“互联网+”的更大价值在于其对传统产业生产方式、组织模式的变革。传统行业如果尽早与互联网融合,将能抢先占据下一个时代潮流。

  那么如何认识“互联网+”?如何让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相互融合?互联网对传统行业带来了怎样的影响?在本次论坛举行的“创新驱动——中美互联网巨头代表对话中国产业精英”圆桌论坛中,与会专家和企业家进行了精彩解读。

  互联网被神化,但必须利用好这个工具

  主持人:不同人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待“互联网+”有不同的看法。各位如何理解“互联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