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宝峰,吴宝峰讲师,吴宝峰联系方式,吴宝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吴宝峰 荐 优 2022年度中国20强讲师
战略规划资本运作商业模式实战落地专家
2
鲜花排名
11501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吴宝峰:互联网+战略挑战未来
2016-01-20 1662

以互联网为核心的信息经济,已经成为浙江经济发展的新亮点、新动力。随着“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一系列发展战略与政策相继出台,如何实现区域内外的互联互通,进行区域性的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本地产业发展模式调整,已摆上余姚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议事日程。为此,余姚市将积极参与抠抠集团“互联网+一带一路”活动,助力中国百城排位比拼,并与抠抠集团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建电商生态圈。

  据介绍,“互联网+一带一路 丝绸百城网上行”全国城市互联网活动,是福建抠抠集团依托第一跨境电商平台――抠抠网,整合社会资源、企事业资源以及全国达百座城市联动的大型互联网活动。目前,抠抠电商平台已拥有超百万的商品SKU以及百万的日流量。这次百城排位活动,将推动千个单品交易,与区域的实体经济共同构建单品供应链电商。

  “余姚与抠抠集团有着浓厚的合作友谊,这次‘互联网+一带一路’全国百城排位活动,余姚被列入首批受邀名单。”我市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余姚参与本次活动,是正面回应国家‘互联网+’战略的实践行动,活动旨在通过互联网+城市特色产品的展示方式,体现城市本身的底蕴,推动城市电子商务化建设步伐。”

  当前,余姚市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迅猛,电商产业日益成为新常态下经济增长的新动力,有力推动了本地的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据悉,我市将以这次百城活动为契机,以推动电商与实体经济整合发展为着力点,壮大电商经营主体,打造电商特色产品,完善电商发展支撑网络,借力“一带一路”,加快余姚特色产品走出去步伐。

  据了解,余姚市已有一些代表性企业发出行业倡议书,号召全市各行各业参加“互联网+一带一路”全国百城活动。参加活动的企业纷纷表示,他们将通过试行“互联网+”战略布局,以特色产品带动企业发展,以企业发展推动城市综合竞争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