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宝峰,吴宝峰讲师,吴宝峰联系方式,吴宝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吴宝峰 荐 优 2022年度中国20强讲师
战略规划商业模式股权激励实战落地专家
4
鲜花排名
1150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吴宝峰:首信易支付:创新方案解决跨境电商“痛点”
2016-07-07 2348

     第四届京交会期间,在京交会组委会举办的“服务示范案例遴选活动”中,“首信易支付(PayEase)”荣获“第四届京交会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奖”,并是本届京交会唯一一家获奖的支付机构。“首信易支付”总经理郭文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首信易支付专注于支付安全方面的探索和研究,追求的是支付系统的稳定性、平台的风险控制与管理能力和操作人员的专业性,以确保每笔交易资金在收付过程中的安全性,从专业方面为电商提供有针对性的定制化、一站式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为跨境电商提供专业安全的跨境清结算服务。”

  的确,在跨境电商飞速发展的近两年,作为电子商务发展三大瓶颈之一的跨境支付问题直接影响着跨境电商这一新兴贸易业态的发展。作为创立于1998年的国内老牌支付企业,“首信易支付”通过创新解决方案,助力于当前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目前,“首信易支付”的服务对象多为世界500强企业,如Apple、Amazon、Nike、KoreanAir、HP、Burberry、D&G、TradeEase(中国首家针对俄罗斯市场的电商平台)等。

  “双监控”保驾跨境电商

  在跨境支付业务的模式中,“首信易支付”产品从交易真实性和合规性上进行了详细的应用设计:技术风险监控以及运营风险监控双轨并行机制。

  技术风险控制措施主要集中在实体安全保障、网络安全保障、系统安全保障、信息安全保障以及系统管理安全保障5个围度,确保从设备稳定性、网络抗入侵性、系统漏洞防御性、交易数据交互加密机制到系统科学化质量管理体系整体上保证交易的真实、有效和安全性。

  运营风险控制体系主要从交易前对商户资质审核、交易中对支付风险的监控、交易后期对上报交易数据进行还原跟踪3个结算对交易安全进行管理。所有交易通过首信易支付自建的风险防范系统,对所有交易的时间、金额、网络使用环境、账户使用习惯等信息进行系统监控,并设置风险控制规则,有效地分析并限制异常交易。并由专门的风险控制部门负责异常交易的处理,实行明确化的管理制度,要求对每笔异常订单进行跟踪处理。

  此外,“首信易支付”是中国境内首家获得国际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PCIDSS银行卡数据安全认证的支付企业,并获得国际银行卡组织VISA颁发的QSP认证,是国内为数不多可受理VISA交易的支付机构,连续多年获VISA授予的“网络收单业务最佳风险防范奖”,2013年VISA全球线上收单业务排名中“首信易支付”位列第13名。

  创新O2O业务助力跨境电商发展

为配合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首信易支付”推出“跨境易”系列产品,“跨境易”系列产品依托“跨境易—O2O”和“跨境易—线上支付”两大产品体系为电商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跨境易—O2O”可为电商提供线上商店和线下体验店统一管理的解决方案,“跨境易—线上支付”可依据电商的需求提供线上支付及跨境清结算解决方案。两大产品体系既可独立使用也可相互结合,多样灵活的解决方案及组合使跨境贸易容易达成,助力电商跨境贸易的快速发展。

“跨境易—O2O”是跨境易系列产品中主要针对“店商+电商”的新商业模式而研发的。该产品主要应用于跨境进口商品消费领域,围绕消费者接触点的变化将线下传统销售模式与线上网络营销模式进行无缝融合,实现实体店资源与互联网资源的互通互用、一体化管理,并集成会员管理、实体店运营管理、商品管理、库存管理、统一订单管理、供应商管理等功能,通过后台管理系统进行统一管理。该产品的特点在于将实体店的体验和电商的便捷彼此融合,为电商提供“多个实体店+一个网店”的运作模式,引领跨境电商发展新潮流。

声明:本篇文章属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觉侵权,可联系管理员我们会尽快处理。(邮箱:wubf_2016@163.com)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