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因为不好意思拒绝的购物而让你后悔不迭
2016-01-20 9365

为不好意思拒绝的购物而让你后悔不迭

她、在屈臣士的化妆品专柜里浏览着,想给自己买一个八杯水的奶液,心理盘算着,最贵的这种牌子的奶液也就45元,这里的应该还正宗些,即便是贵也不会贵到哪里,她的心理价位是不会让自己为了这张脸而太奢侈,她一直以为如果有足以的气质,如果有看上去不经营的淡妆,如果有足够的味道,就可以了,没必要一定要什么牌子。自己也没有用过什么大牌子的化妆品。仍然丰姿不低!

但是、不买看看这可是一种很美的享受,仅里面的脂粉气就足以让自己仙上半天的。

正在自我沉浸,眼睛的余光看见了旁边的两个女生议论自己:好有吃质,这身材,这身衣服太得体了,一看就不是一般人……

她、侧过脸,微微有礼地点下头,因为然而她知道有四只眼睛一直在盯着自己看……心想、如果什么都不买实在是对不起刚刚的评价。于是就转到了两个自己的粉丝那里。

漂亮的女孩用漂亮的声音说:“姐,需要我给你推荐吗?我这里共有高中低三档,套装的,一种是12800、一种是880、还有一种是480. 据您不用最贵的那款,您用中档的就顶高档的,刚巧还有优惠活动,有很多礼可赠送……她想:可880也的确超计划了。

女孩子为了不给她压力,讲:姐不买也没关系的,我给您做个免费的补水面膜,耽误不了你几分钟的。”补水面膜做了,真的水润水润的;女孩子又讲,关键的是要画龙点睛,于是给她又弄画了眼线,同点了唇彩。只这两点、整个人就精神了起来,而且别有一番味道……

她问:这唇彩、这面膜、这眼线笔不错,我买了。

女孩子讲:这是非买品,是赠品。

她最终花了880元。而且还无法表示自己的心疼。

那套880的套盒一直没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