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老公总找借口偷会离异女我过不去这个心坎怎么办?
2016-01-20 2126

我和老公结婚17年,感情一直很好。
去年春天,我发现他和一个女人爱昧微信,问他咋回事,他说聊着玩的。可是我知道那个女人是离婚的,他们背后一直来往,老公经常撒谎说办事,找借口去那个女人的城市,去了就好几天不回来。
我今年夏天给那个女人发信息说了家的情况,我告诉她,你如果和我老公在一起,我离婚成全她,我说我老公有一百万外债,她说不可能嫁给他,她要和我老公分手。我老公去了他们怎么谈的我不知道,老公回来和我分居冷战,怪我把他们搅散了。
这半年老公不理我,出去好几天不给我打电话,我发信息他不回,什么事也不和我说。我看到了他和那个女人还联系,我给那个女人打电话,她说和我老公断了,她不当第三者,让我好好过日子。可是老公一点愧疚都没有,对我就像陌生人,我一想起他不顾我的感受,我在家累死累活的,他却陪别的女人玩乐,我过不去这个坎咋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