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罗,迷罗讲师,迷罗联系方式,迷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节气瑜伽创始人、中医绝学和瑜伽养生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迷罗:笑脸瑜伽
2016-01-20 39327
日前,中医养生专家迷罗做客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与主持团畅聊中医方法在塑造脸型上的作用。节目中,迷罗现场向主持团展示了结合了中医穴位按摩的“笑脸瑜伽”,引得主持团争相效仿,其扎实的中医功底更是受到龚燕的赞赏。

节目中,主持团根据网络上关注度最高的三大“面子”问题与专家展开讨论。家学渊源的迷罗从中医的角度道出“面部下垂、暗沉、水肿的原因是脾胃失调”,并现场分享了国际上流行的“笑脸瑜伽”按摩法,惹得主持团争相效仿。

畅销书作家、《美丽俏佳人》嘉宾主持龚燕在节目中一直以性感麻辣、直率敢言引人注目,2013年推出大热畅销书《迎男而上》之后,更吸引众多粉丝关注《美丽俏佳人》。本期节目中,龚燕一改之前风格,对中医养生兴趣十足,不仅积极配合迷罗演示按摩手法,练习“笑脸瑜伽”时更是格外认真,引得主持团大呼:“燕子你这样一定可以越变越美。”

上一篇 冬季养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