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智明,冯智明讲师,冯智明联系方式,冯智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冯智明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人力资源导师
24
鲜花排名
155
鲜花数量
冯智明:冯智明为闻泰科技集团公司内训《企业培训师专题辅导》
2022-12-22 3372

2022年5月31日至6月6日期间,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亚太人才资本研究会特聘专家-冯智明,应邀为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和通讯产品集成企业)进行为期3天的内训《企业培训师专题辅导》。来自闻泰科技集团公司上海研发中心、深圳研发/运营中心、西安研发中心、无锡研发中心、无锡智造中心、嘉兴智造中心、昆明智造中心的内训师参加了本专题辅导班。

本专题辅导班共安排5天时间,每天6小时。

培训内容分为两大部分:一是,企业培训师基础知识部分;二是企业培训师专业知识和技能训练部分。

其中,专业知识和技能训练部分安排3天时间,由冯智明老师主讲;基础知识部分安排2天时间,由吴柳青老师主讲。

考虑到疫情的影响,所有课程全部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进行在线辅导。

5月31日,在冯智明老师的引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如何进行岗位职务分析与描述,以及如何基于岗位职务分析和人员素质分析进行培训项目开发。

6月3日,冯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培训项目确定之后,如何进行培训课程开发和培训教材开发,以及培训教材开发完成之后,如何组织实施具体的培训教学活动。

6月6日,冯老师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了:培训教学活动结束后,如何进行培训效果评估,以及如何建设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如何应用现代培训技术等专业内容。

在这3天的辅导中,每次课程均以案例分析开始,再进行专业技能训练和专业知识学习,从而帮助大家提升作为企业内训师的综合能力。

感谢浙江百汇集团的培训组织和大力支持!感谢吴老师的邀请!感谢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位企业内训师的参与和配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