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智明,冯智明讲师,冯智明联系方式,冯智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冯智明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人力资源导师
24
鲜花排名
155
鲜花数量
冯智明:冯智明为凯晟动力技术公司内训《非人:用人部门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2022-12-30 2021

2022年5月28日至6月18日期间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亚太人才资本研究会特聘专家--冯智明,应邀来到凯晟动力技术(嘉兴)有限公司,为该公司中高层干部进行为期3天的《非人:用人部门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系列内训。

来自凯晟动力技术(嘉兴)有限公司的一级部门经理、二级部门经理、科室主管和生产主管、各业务单元总监、公司总经理,以及嘉兴凯易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上海倍迅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凯晟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等各公司的中高层干部近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由于受疫情影响,上海公司的中高层干部则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进行在线学习。



- 1. The First Day -

5月28日(第一天),培训开始之前,公司综合管理部李经理简要说明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

随后,冯智明老师通过一个案例引导大家思考、分析,并导入培训主题。

根据成人学习的特点,冯老师在课堂上通过采用讲授、提问互动、案例分析、分组研讨、实战模拟等多种教学手段,引导大家树立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理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一部分内容,即如何根据本部门未来业务发展的要求做好部门人员规划,以及第二部分内容,即如何基于部门人员规划和工作分析科学选拔合适的下属等实战方法和技巧。

在学习中,凯晟动力公司的各级干部认真分析案例、现场实战模拟、积极参与研讨、踊跃发言,气氛活跃。可以看出:大家的学习热情高涨,值得点赞!


- 2. The Second Day -

6月11日(第二天),在冯智明老师的引领下,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近40名中高层干部开启了《非人:用人部门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第三、四部分内容的学习之旅。

上午,冯老师首先通过采用讲授、提问互动、工具运用辅导、学员经验分享等多种教学手段,引导大家学习了:第三部分内容,即如何培育得力的干将。

随后,进行角色扮演,每个小组派出一个代表,上台做培训演讲。看!台上的分享者激情开讲,台下的“观众们”认真倾听,并在演讲结束时对演讲者进行点评。大家在亲身实践、点评指导中提升实战能力。

下午,冯智明老师通过采用讲授、提问互动、分组研讨、实战模拟、表单工具指导等多种教学手段,引导大家学习了:第四部分内容,即如何用好下属特长之如何对下属绩效进行考核与管理、如何有效激励下属等实战方法和技巧。


- 3. The Third Day -

6月18日(第三天),在冯智明老师的引领下,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近40名中高层干部开启了《非人:用人部门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第五、六部分内容的学习之旅。

课堂上,冯老师通过采用讲授、案例分析、多媒体技术、提问互动、分组研讨、头脑风暴等多种教学手段,引导大家学习了:第五部分内容,即如何留住所需人才,以及第六部分内容,即如何淘汰不合格下属等实战方法和技巧。

在3天的培训辅导中,冯老师鼓励学员参与其中,动眼、动脑、动口、动手,引导大家主动学习、主动思考、智慧碰撞,从而使学习变得生动而有趣、实战、实用而有效!

培训结束时,公司总经理褚总做了总结讲话,他说:“对于一家公司来说,人是最重要的!希望各级管理干部能将这轮系列培训中所学的东西应用到实践工作中去,学以致用,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团队,从而为公司发展助力。”

最后,根据各个小组3天回答问题的数量和质量,评选出冠军小组,并由总经理为他们颁发奖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