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一针,徐一针讲师,徐一针联系方式,徐一针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中医

广东,深圳 30 ~ 40 岁
中医养生 经络穴道 针灸推拿 刮痧拔罐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我的中国梦——传播祖国医学,让世界充满艾!
    人生路,美梦似路长,此路坎坷与梦想并行,梦里依稀伴随着闪闪泪光......
    平凡如我,一个出生于80年代后的年轻中国人,痛并快乐着地追寻着自己的复兴国医文化以强国的梦想,希望能为这个国家这个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幸为中国人,幸入中医门。
    身为中国人,我是幸运的!因为这是一个饱经沧桑而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是一个正在阔步走向复兴之路的伟大国度。
    能够踏入中医之门,我更是幸运的!因为在这悠悠繁华几千年的璀璨文明之东流水中,能够取得一瓢甘露畅饮,此实为人生之一大幸事!
    造物弄人,据说当上帝给你关上一道门的时候,同时也会给你打开一扇窗。
    本人自幼因一场感冒发烧不幸染上了脊髓灰质炎病毒,从此患上了小儿麻痹症这种造成终生残疾的疾病。
    父亲带着年幼的我四处寻医问药,民间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