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建华,叶建华讲师,叶建华联系方式,叶建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品牌专家 咨询与培训实务专家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叶建华:首尔的楼宇广告牌管理
2016-01-20 36209
 9月16日--20日去韩国首尔走了一趟。起先在飞机的窗口往下看就看到了一个美丽的城市景象。然后入住酒店,再到城市街头漫步,处处体验和感受到首尔作为一个国际大都市的氛围。
 
 
首尔街头整齐划一的广告牌

    感受很深的是首尔是个风光旖旎的城市,汉江两岸的建筑高大雄伟、错落有致。尤其是楼宇上的广告牌,其尺寸、长宽规格等要求都非常规范,可谓整齐划一呵(见第一张照片)。街道上也很整洁,特别是首尔街道中间或两边的各种雕像,很是精致,看上去有视觉美感,也颇具品味。就拿首尔的地铁口来说,也各具造型,有钢筋水泥结构的,也有钢化玻璃结构的、有四方形的,也有椭圆型的,千姿百态,各有美感。还有不得不提的是,在临街的楼宇住房,你是看不到有晾晒的衣服和被褥的。
 
 
风光旖旎的首尔景色

    我想,以上都是值得我们国内的许多城市去学习和借鉴的。我觉得我们国内的许多城市楼宇上的广告大小、长宽等不但毫无规划要求,甚至可以说是杂乱无章,放眼望去,不但没有美感,还很不舒服,至于临街楼宇住房晾晒衣服被褥的现象就更多了。对照一下首尔城市的规范设置和管理,我们是不是也该好好改一改呢。

 
韩国留影

    还有我觉得韩国人的素质都不错,比如你问路时,比如你因某事寻求帮助时,他们所表现出的热情和优雅都使我印象深刻。首尔,这是一个值得你去访问和旅游的去处。
 
 
景福宫里的表演
 
 
与景福宫前的武士合个影
 
 
在风景如画的景福宫里留影
 
 
韩国车模
 
 
在乐天世界留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