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海强,苏海强讲师,苏海强联系方式,苏海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市场营销、企业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苏海强:九段员工
2020-08-19 2046
对象
全体员工
目的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态度,更好的调动工作激情!
内容

《九段员工》课程介绍

【课时】半天

【培训对象】全体员工

一段员工:守法律。不从事违法乱纪行为,做事以整个公司的长远利益角度考虑问题。

二段员工:守制度。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在学校有校规,在公司当然也有一个公司的制度的运作,了解和学校公司的制度是每一个加入公司员工必读的入职资料,把公司和家区分开来。

三段员工:有本领。意味着我们可以去公平的交换,交换创造的价值都是对等的。

四段员工:做结果。职业人的信托原则商业交换原则是职业化的第一原则,员工也是商人,职业化就是对结果负责,成就是交换的结果,“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五段员工:敬客户。如果我们学会了先尊重别人,也会同样得到别人的尊重。

六段员工:讲原则。商场中,原则概念很重要,也是被很多商人评为是否职业的一个标准。如果讲原则的信守都做不到,还何以谈职业化?

七段员工:负责任。每一个员工都有自己的工作职责,是否能够把自身所负责的事情处理的很妥当,也是一种责任问题,如果不负责的去被动做事情,也很难我们的客户做到真正的负责任。

八段员工:很自觉。上级交代我们的事情会及时的完成,更加要有意识自觉的去完成,不要拿顽固的心态某某些事情不关我的事,和我们很不相关,但往往好多事情只是我们一时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就大大的给不职业化扣上了一顶大帽子。

九段员工:有信仰。大家委托我们做事情,相信我们有能力去做好,对于我们做任何事情也会更加的成就感,也会令自身进步的更快。

   您是哪一段?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态度,更好的调动工作激情!

【课程特色和教学方式】:

1、案例及提问、测试互动授课

2、 游戏体验、加深印象,强化学习效果

3、手写讲授与投影仪讲授给合。

课程对象:全体员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