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贺敢,耿贺敢讲师,耿贺敢联系方式,耿贺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小学管理、课堂改革与创新特级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耿贺敢:如何提升执行力1
2016-01-20 34581

如何提升执行力1

如何管好自己的工作

大多数管理者的日常生活可以用一个词来概括:劳役。其实有效的管理者不是像奴隶一样工作的,而是更聪明、更灵活、更有效的工作的,系统的、讲究方法的工作是把能力转化为结果和成就的关键。工作方法是个性化的。

1)时间与日程管理

有效的管理者总是会围绕自己的主体业务编排月工作计划(日程)、周工作计划(日程)与日工作计划(日程)的;他们总是能很好的区分事情的轻重缓急,并依自己的工作时间的多少来进行安排工作日程:依重要且紧急--重要但不急--不重要但较急--不重要也不急进行排序,从而让真正重要的事情较好的得到处理。

案例

美国企业家威廉·穆尔在为格利登公司销售油漆时,第一个月仅挣了160美元。他仔细分析了自己的销售图表,发现他的80%收益来自20%的客户,但是他却对所有的客户花费了同样的时间。于是,他要求把他最不活跃的36个客户重新分派给其他销售员,而自己则把精力集中到最有希望的客户上。不久,他一个月就赚到了1000美元。穆尔从未放弃这一原则,这使他最终成为了凯利-穆尔油漆公司的主席。

点评:用好80/20原则。要学会抓住重点,首先解决重要问题,然后解决次要问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