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广亮,林广亮讲师,林广亮联系方式,林广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管理才能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广亮:简妮特的成功之路
2016-01-20 65130
  简妮特是一个穷人家的孩子,为了生活,她不得不在很小的时候便辍学打工,补贴家用。她的第一份工作是做某裁缝店的打杂人员,每天的职责就是帮助客人们试穿衣服、清理那些裁缝们丢弃的布头和店里的其他杂物。
  因为工作的原因,简妮特常常能接触到一些上流社会的女士们,她们乘坐着豪华气派的轿车前来,神态高贵地挑选着布料,举止优雅地试穿着她们刚刚做好的新衣服。看着这些穿着讲究、举止端庄大方的大家闺秀和贵妇们,简妮特的心里升腾起了一个强烈的愿望,她很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像她们一样为人瞩目。在这个念头的驱使下,简妮特不管每天工作多么辛苦,也总是尽量保持着迷人的微笑,待人接物时也学得像那些贵妇人,表现得落落大方。
  心态真的是一种神奇的力量,这样的日子久了以后,原本毫不起眼的简妮特竟然成了店里最受欢迎的人。不仅同事、老板喜欢,连顾客们也会点名要她服务。她们说:她的得体言行和微笑让我感觉很舒服。就这样,她被评为了店里最优秀、最有气质的员工。老板因此破格提拔她为助理裁缝,很快,她就成了著名的服装设计师。
  出身并非一个人命运的决定因素。你的心态决定你的目标,你的努力提升你的能力,你的能力改变你的身份和地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