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广亮,林广亮讲师,林广亮联系方式,林广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管理才能提升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广亮:幸运与倒霉
2016-01-20 65167
  公司新来了一个业务员叫小王,刚开始时,他信心十足,可是没过几天,那股劲头儿就消失了。
  这天早晨,小王颓丧地坐在椅子上,垂着两肩,显得极为无助。恰在此时,业务经理走了过来,问他怎么回事。
  我不想再做了,我想我可能不适合这份工作。小王无精打采地回答道,如果仅仅是业绩不好,我完全能承受,我会很努力。可是,我实在受不了那些客户对我的态度,他们批评咱们的产品不说,还侮辱我的人格……”小王显得很激动。
  经理静静地听他说完,盯着他的眼睛说道:没错,我就是这么走过来的,而且,情况比你更糟。那时候,我不仅遭受着客户的拒绝、批评,而且遭受着他们的鄙视、打骂。有一次,一个客户甚至直接把我推倒在地,然后把油桶砸在我身上,洒了我满身油……”
  小王惶惑地看着经理,他一直认为,这个年薪30万的业务经理是众多业务员中的幸运儿,从来不曾遭遇过什么挫折。他突然站起来握着经理的手道:我明白了,相信我一定能行。
  几个月后,小王成了这家公司最棒的业务员。
  幸运只喜欢坚定执著的人。越是恶劣的环境,越是成功的契机,倘若临阵退缩,你永远不会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迎难而上,才能抓住艰难背后的机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