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广亮,林广亮讲师,林广亮联系方式,林广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管理才能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广亮:不可能?你试过了吗?
2016-01-20 64941
  小时候,我父亲有一处农场,这其实是一片肥沃的土地,只不过因为上面有许多石头,所以我父亲才得以用一个非常便宜的价格买下了它。有一天,为了让耕种更顺利一些,母亲建议把土地上的石头搬走。父亲立刻反对说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虽然看起来它们只是一块块的石头,但是它们其实是小山头,在地下是与大山相连的,否则主人就不会以这么低廉的价格出售给我们了。
  后来有一天,父亲去城里办事,便由母亲带着我们在农场里劳动。不知不觉地,我们就挖起了那些石头,没想到不长时间,便把它们都搬走了。原来,它们并非什么小山头,只是一块块孤立的石块,只要往下挖一英尺,便可以将它们晃动了。
  这是林肯总统给某位朋友写信时写到的一个小故事。读到这一段时,记者马维尔已经是76岁的老人了,但是这个故事让他终于下了学习外语的决心。在以前,他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他觉得自己已经太老了,记忆力早就大不如从前了。
  据说,1922年,马维尔来中国采访孙中山时,整个过程中他都操着流利的汉语。
  有些事情,我们之所以不去做,只是因为认为不可能。而许多不可能,实际上只是存在于人们的想象之中的。所以,在说不可能之前,请先尝试着做一下。
上一篇 还有一个梨
上一篇 小和尚买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