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中层干部培训课程《领袖演说与团队复制》
2016-01-20 2205

 中层管理者作为企业管理的中坚力量,是企业员工的直接管理者,在企业里充当着既是领导又是下属的角色。既要按部就班严格执行上级领导的决策,又要灵活机动地调整局部战术,制定相应计划,并组织实施;既要实施上传下达的管理职能,还要不遗余力地贯彻发展思路、落实组织计划、激励员工执行。在不断“深化、优化、细化、序化”各项工作流程的基础上,对员工进行规范化、具体化管理。
       
中坚力量课程设计为模块制,系统学习共3个模块,涵盖3个主题,分3个月完成。辅以三个月课后落地系统、三个月课后践行系统、一年的课后支持系统、一年的网络学习课程和一年的销售实战训练营。
     课程内容涵盖了管理者在管理实践中会遇到的主要问题,从思维模式、行为模式和语言模式三个维度系统地进行全面剖析和学习,确保学员在最短时间内对管理实践中的各个方面都有所学习和掌握。
     在三个模块之间,我们融入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经典管理教育理念,打造“知行合一”学习系统,设计和安排了一系列体现本课程实践性的学习落地活动。

第三个模块:中坚力量语言模式——领袖演说之团队复制即将开课

48_副本.jpg

     卓越管理者不仅要有自己把事情做好的能力,更需要感召更多人把事情做好的能量,本课程帮助管理者实现从能力到能量、到能量场的转变!

主持会议需要演说,商务谈判需要演说,接受采访需要演说,鼓励员工需要演说
凝聚人心需要演说,化解矛盾需要演说,宣传动员需要演说,改革创新需要演说
汇报工作需要演说,加薪晋职需要演说,竞聘上岗需要演说,工作述职需要演说
问题解释需要演说,说明情况需要演说,介绍产品需要演说,自我推介需要演说
沟通思想需要演说,打通人脉需要演说,激发士气需要演说,征服他人需要演说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依然还有很多伙伴:
◆ 因为不善当众讲话,而在公众场合脸红心跳,形象顿失!
◆ 尽管拥有很多经验和知识,讲课就是不精彩不吸引人!
◆ 因为没掌握沟通技巧,而在生活或商务谈判时被迫一让再让!
◆ 因为沟通不到位而错过机会、损失金钱、人际关系紧张!
◆ 因为不懂得演讲式销售,而失去了很多订单和机会!

课程收获:
1、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开场、内容、结尾技巧,轻松开口,自如系统表达;
2、专业讲师的肢体语言和气息训练;
3、成为故事高手和说服高手;844-32-488
4、怎样让演讲更有吸引力与感染力;
5、应变处理技巧;
6.学会公众演说,提升一对多演说能力,一对多谈判能力;
7.学会公众演说,潜意识说服他人,提升能量,震慑听众;
8.通过公众演说,树立江湖地位,成为行业领袖;
9.通过公众演说,瞬间走进大众内心世界,建立信赖感;
10. 以上所有技巧都在NLP基础上呈现;133-84432-488
第一天结束时:你将会彻底感召到影响力的秘密,同时你将学会应用演说的力量一对多说服大众采取行动,成为舞台上的天王天后。
第二天结束时:你将会彻底运用情绪的力量去影响他人,调动他人的喜怒哀乐,让大众走进你的世界,并且将上台演说的恐惧连根拔除。
第三天结束时:你将会彻底了解到公众演说的提升秘密,你将应用无懈可击的公众演说,影响他人,成功推广企业的使命和梦想。

15_副本.jpg


课程讲师周讦老师 (周老师一直是黄金时代的咨询培训讲师,他上课睿智幽默、生动活波、极富感染力;擅长互动式训练,可以复制的实战经验)
课程投资:5980元/人(另统一收取200元用餐费,住宿自行安排,酒店协议价288)
开课地点:旺府茶尔康酒店二楼财旺厅III(万家丽路与时代阳光大道交汇处)
近期开课时间:2015年11月26日-28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