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中层管理培训课程《领袖演说与团队复制》圆满落幕
2016-01-20 1846
??

      商海风云,变幻莫测,能力的提升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我们在企业内部的管理与外部的协调。作为公司和团队的领导者,我们非常清楚现在吸引人才和市场资源的,不再只是能力高低,更取决于影响力大小。随着2015年11月26日中层管理培训课程《团队复制主要讲的是沟通的重要性、沟通技巧、同时这是销售人员必备的素质之一。"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94, 94, 94); text-decoration: none;" href="https://www.2222880.com/html/products/" target="_blank">领袖演说与团队复制》的开班,40余名来自不同企业的学员走进课堂,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演说训练与学习。

      演讲就要放下自己当一个人站在台上,心里想的是自己如何能得到听众的认可的时候,他就很难进行成功的演讲。演讲大师的开场白,就是让学员能够忘我的投入到演说中,发自内心的开展演讲。让学员明白演讲不是为了向听众索取认可,而是给听众一份支持和帮助,是付出。只有放下自己才能克服上台的恐惧心理,才能让自己的语言与思想统一,把内心的真实想法传播出去。

      演讲就要学会专注
      有很多人站到台上,可能会滔滔不绝。但是一下讲台,自己变不记得到底讲了什么,台下的人听进去的就更加少了。周老师通过倾听环节的互动演讲让学员学会专注、学会倾听。演讲一定要想好让观众记住什么,再进行演讲。一个好的演讲,不是演讲者本身说得有多精彩,而是听的人有所收获。

      演讲就要打动人心
      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演讲也是一样,传统的演讲以写稿,背稿,或者念稿的方式进行。但稿子再好表达得也不一定好。周老师通过分解Mini演讲的步骤,教会学员如何通过案例故事练就真正能打动人的演讲,让演讲者的思想自然而然地流淌出来。
      为期三天的中层管理培训课程《团队复制主要讲的是沟通的重要性、沟通技巧、同时这是销售人员必备的素质之一。"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94, 94, 94); text-decoration: none;" href="https://www.2222880.com/html/products/" target="_blank">领袖演说与团队复制》课程结束了。学员们完成了从不敢上台到敢上台, 到冲上台,到最后驾驭舞台的完美蜕变。舞台上的改变只是开始,这也定会让学员们的生活与工作发生改变,期待学员们越来越好的明天!
      中层管理培训课程感兴趣的可以联系我哦!   长沙黄金时代11年专注中层干部及核心团队的培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