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
2016-01-20 1650

      职业经理人是专门从事企业管理的中坚人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就是能够带领一个团队不断向上,并能给企业、社会创造财富的人。
      经理人没有贵贱之分。几亿资产的也是经理,几十万、几万的也是经理,只是行业不同,企业发展阶段不同。几亿的也可以衰落倒闭,甚至破产。几万,几十万的不一定不会创造几亿资产,重要的你是否全身心投入在做,以什么样心态在做,并且坚持不懈,直至实现自己的目标。
      作为一个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你应具备以下几个特质:

      一、是爱学习的人职业经理人一定要具备学习的能力,只有不断的学习,研究市场环境,客户需求,研究行业、专业,才能高效地完成企业的目标。向书学,向人学,包括客户和竞争对手,才能不断进步,开阔思路,让工作与实际情况更好地结合,以便做出调整。
      二、是个很了解自己的人职业经理人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性格、知识结构和能力结构,日臻完善。该把自己放哪个位置,自己适合哪个行业,朝那个方面发展这些都要非常地清楚明白,不自我膨胀。找准自己和企业在市场中的位置,顺应发展趋势,因势利导经营企业的同时,权衡事业、家庭生活,经营好自己的人生。提高品质,使人生更圆满。
      三、是行动力强的人。作为一个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应该具有较强的行动力,务实不务虚,一有想法会迅速运用于实践当中,快速高效,有步骤、有阶段,而非光想光说不练,贻误战机,丧失了宝贵的机会。对企业有利的事就做,不瞻前顾后,前怕狼后怕虎,一辈子都成不了事。
      四、是要求严格、有胆识的人职业经理人不仅要严格的要求员工,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在人性化管理的基础上,对自己和员工都狠些。严格要求对企业本身,对自己和员工是件好事,在市场环境竞争日益激烈的前提下,只要讲明事理,同舟共济,企业才能生存立足,先生存后发展。不要再牵就某些人,包括自己,使一个企业振兴,做强做大是一个职业经理人的责任,全力以赴的拼搏,企业强大了,他们自会感谢你。 
      五、是个不断变革完善的人。没有人生来就是经理,都是通过后天地不断学习完善。经理好叫不好做,做的优秀更难。你要能承担企业应有的责任,完成目标。完不成目标的最起码不是个合格的经理。经理也没有想象的那样难做,学会不断地检视自己,完善自己,从态度、观念、知识、技能、性格,缺什么补什么;修炼自己的性情,磨练自己的意志和品质,完善自己的人格,给社会、企业创造财富,并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职业经理人不仅仅是一个职位,它更是一种工作方式、一种生活态度。一个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不在职位高低大小,而在于你怎么看,怎么做。
      12月17-19日,从平凡到卓越管理者素质训练,3天4晚让您迅速掌握学习之道,打造新思维新格局,想成为优秀的职业经理人的你,赶紧报名行动吧!
      长沙黄金时代11年专注中层干部及核心团队培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