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长沙企业内训:有效管理者的目标管理与领导力提升
2016-01-20 1638

      12月5日,一场以“有效管理者的目标管理与领导力提升”为主题的企业内训课程在荷花园大厦顺利举行,来自长沙逍遥行票务服务有限公司8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大会。这是长沙黄金时代为逍遥行做的第二次企业内训,学员热情高涨,逍遥行票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先生也在本次培训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本次培训寄予了厚望。

      本次培训大会由长沙黄金时代管理技能资深合作讲师张城玮老师主讲,张老师结合丰富的案例及视频对目标管理与自我控制、团队领导与影响力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授。

      张老师有着丰富的管理技能培训经验,他生动形象地跟大家阐述了目标管理的理念与特点并结合相关案例强化学员对目标与计划的理解,让学员迅速掌握了制定优秀计划的实战方法。其中“计划与执行”游戏想必是这一天当中学员印象最深刻的一个环节。游戏中把团队分成了三组,计划员、执行员、观察员,通过团队成员的通力合作,执行员均顺利完成了计划。而行动与检查的讲解,让学员明白没有检查就没有执行,更不用说能到达时目标所要的效果。因此,检查也是工作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它能使我们的工作达到一个螺旋式上升的效果。这个游戏也很好的说明了PDCA循环(计划、执行、检查、修正)在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它可以使我们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步骤更加条理化、系统化、图像化和科学化,不断地提高管理与计划水平。

      课程中学员们也积极参与互动讨论,认真做好笔记,及时提出在管理实践中的问题,课程最后,张老师将一天的课程形成思维导图,这让学员们受益颇丰。课程结束时长沙逍遥票务有限公司的学员们都意犹未尽,希望多组织类似培训,接受更多的先进管理思想。

      为期一天的企业内训课程结束了,衷心地祝愿长沙逍遥行票务服务有限公司在今后的管理中,结合新知识、新发展、新方法,不断地完善与改变,并在今后的管理中能够真正做到运筹帷幄。同时也衷心地祝愿长沙逍遥行票务服务有限公司向一个新的高度展翅飞翔!
     长沙黄金时代11年专注中层干部及核心团队培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