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免费申请《企业变革与全面改善》——掌握战略,开展未来
2016-01-20 1400

   2015年12月26日《企业变革与全面改善》——掌握战略,开展未来.企业老板:尤其中小企业的老板都想知道如何让企业走下去!来自台湾的企业经营管理顾问郑老师从他辅导四十家企业的经验总结,大部份的企业主缺乏经营管理的系统观念,未能善用透过各种改善项目来提升竞争力,一些想改善的老板也未能正确下手,也有寻求外部顾问帮助的老板因缺乏判断力而所托非人,即使找对顾问也常因配合困难缺乏执行力。因此本公司特请郑老师为企业主及其主要干部分享【企业变革与全面改善】,我们将从以下核心议题开展一天的探讨:
      1、如何以系统方式面对竞争。
      2、企业如何进行改善。
      3、怎么做才有执行力。
      4、如何善用企业管理顾问资源。
      本课程除讲课外,更重视分组讨论以便让学员将实际遇到的问题提入课堂上,透过指导得到落地的对策,企业老板带着自己的得力干部来一起参与课程是一个好的作法,欢迎踊跃报名!
时间:12月26日(一天)
地点:湖南长沙旺府茶尔康酒店(万家丽路与时代阳光大道交汇处)
投资:5980元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可申请免费参与,每企业限额两人)
小班授课,限额40人
报名方式:回复 姓名+企业名称+职位+联系方式 至 13387498553(邓老师),客服电话:84432488以收到回复为准,则报名成功。 
【课程收获】
      1、掌握常见的企业改善项目
      2、理解组织执行力的三大核心
      3、学会如何做到顾客导向
      4、掌握改善对策与实施计划步骤
      5、善用企业管理顾问资源
讲师简介】
      郑国贤,台湾籍管理大师,历任多家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签约首席顾问、多家大学管理实践课程客座教授,是资深的管理变革师,曾是台湾飞利浦公司取得日本最高品质奖“戴明奖”主要推动者之一,也是第一届欧洲QFD交流会主讲者之一(代表飞利浦公司)。
      郑老师拥有30多年的丰富工作及咨询经验。其辅导企业超过四十家,包含高新科技行业及多种传统行业。辅导方式:诊断企业各方面的问题,提供改善规划,作为教练对企业派出之优秀人员进行指导,分别推行各方面的改善,做到员工自我管理并持续改善,数据透明,使老板掌握战略开展未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