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热烈庆祝深圳泰康人寿半年度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2017-07-26 2903
       有人说,一个人能走多远,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看他有什么人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看他与什么相伴。泰康人寿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14位,内地寿险公司竞争力排名前五的企业。是一支不断追求卓越的团队,7月15-月16日大师兄缪玮先生受邀为深圳泰康人寿各精英进行《基于目标的高凝聚力团队打造》培训。

39.jpg

    南麓参禅境,须弥依飞云。罗浮山是岭南道教、佛教文化的传承地,这里有九观十八寺二十四庵,其中唐玄宗亲笔提名的延祥古寺即坐落其中。踏入古寺,心归宁静,忘却万千烦恼事。焚香参拜,双手合十,敬僧礼佛。这块宁静的土地,每年都吸引无数信众到此祈福。而本次吸引而来的则是深圳泰康人寿的各位精英们。为了让大家能迅速的与此环境融为一体,大师兄从儒释道三家的修行目标,谈及到个人学术体系--“觉”学,大师兄用最简单的八字概括,所谓“觉学”就是明心见性、知行合一。修行就要把修心放在第一位,随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念时念心,观时观心,这就是修行。

 677.jpg

    大师兄开篇从为什么学习、学习什么、学习的目标、如何拥有系统思维,追求幸福、平衡的人生等一系列的发问开始引领我们思考,课程紧密围绕如何打造高凝聚力团队来展开,并通过MBA的案例--《纸牌游戏》让我们深刻的懂得了:团队中的权利和分工、团队中的沟通与协作、有效沟通的4步骤、最有效率团队的特征、如何管理90后、95后等实用的管理知识,让大家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待管理及梳理管理的方法与流程。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形式生动活动,一点也不拘谨。
并在此次课程中大师兄从个人从事保险行业的经历看待未来的趋势与发展。

1111.jpg

    大师兄从1995年加入国内竞争力排名第一的寿险公司,也是第一份工作,一直对保险行业抱有敬畏之心,大师兄说,在现代的互联网金融时代下,保险是最快适应技术革命的金融产品,原因有两点:
    1、保险行业是最早应用大数据思想的行业。
    2、保险行业是建立在人类两个很重要的东西基础之上的,一个是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善要远大于恶;一个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未来是走向确保防止风险发生的前端能力,对灾难的预防、处理,技术和服务的提升,风险的防控,这些才是保险业的核心能力。保险公司的核心人员未来是大数据工程师而不是销售。所以转型与变革势在必行。
最后大师兄用一句话看待保险行业:今天保险公司不是太多,而是太少!
    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借人之智,成就自己,此乃成功之道。和不一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感恩于泰康人寿的各位精英,让我们看到了卓越团队的特质,也期望大师兄带给大家的智慧能转换为个人行为,不断的去践行,从而塑造更完美的自己和团队。祝福泰康人寿团队业绩蒸蒸日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