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祝贺康普药业《从优秀到卓越》素质训练完美落幕!
2017-08-14 2873

优秀是一种气质,卓越是一种向往,越努力越靠近,活成自己理想中的自己,才不枉此生。2017年8月13-14日黄金时代大师兄为康普药业80余名管理者开展了2天1晚的素质训练课程《从优秀到卓越》,愿我们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学员合照

  康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普药业)成立于1991年,经历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独具有特色的现代中西药制造企业。“康普”、“喜来乐”“新快康”连续被认定为湖南省著名商标,拳头产品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补肾益寿片、阿归养血颗粒等多个产品被授予“湖南名牌产品”称号。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肝复乐胶囊等59个产品被列入国家医保目录,专利新药乙酰谷酰胺注射液、裸花紫珠分散片、杜仲降压片、阿归养血颗粒等多个品种新增进入湖南省医保目录。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苯磺酸氨氯地平片等30多个品种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

讲师与学员互动中

  本次培训大师兄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培训方式——体验式培训。主要以游戏互动,小组pk、看电影学管理、案例分享为主,易于吸收跟接受,促使学员积极参与投入,让学员在体验与快乐中学习。并逐渐转换成自己的行为与习惯。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懂得了:

  第一:上下同欲者胜

  ①改变:去做自己不想做、不愿意做、不敢做的事,做最好的自己。

  ②③目标管理:团队要有共同的目标,而且每个都了解且认同,每个人都清楚自己的位置及所承担的责任,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前进。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

  ③自我管理:一个人就是一个团队,学会自我约束,坚信团队的力量!

                         

                                                团队协助

  第二:有效沟通,以终为始

  沟通不好是一种结果,他在于,不能好的沟通是没有共同的利益,没有共同的利益是没有共同的目标。没有永远的敌人,只要为了共同的目标,任何人都能重新坐回同一张桌,并肩作战。以目标或结果为导向,一步步反推沟通内容,我们就会知道在那个时间点、跟那个人需要说什么话,他需要了解什么,我们需要得到什么样的反馈。

  第三:管理95、00后员工

  构建自己的领导魅力,教导下属

                                                               课堂中认真做笔记

  第四:时间管理

  时间管理5步骤,合理规划时间,最大化利用。

  从优秀到卓越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卓越的人是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事业负责、对社会负责。


思维导图

  通过这次培训希望我们不要在抱怨:

  客户不购买,老板不加我薪,员工不听话,老公不爱我!

  记得大师兄常说的:“我是一切的根源,从优秀到卓越(每一个细节都一丝不苟)”你做到了吗?凡人为果,圣人为因,种什么样的因,才会有什么样的果。凡事多问问自己我全力以赴了吗?

  相信你们都是最棒的!愿下一次遇见不一样的你!如果您对我们的素质训练课程从优秀到卓越感兴趣欢迎来到课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