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祝贺亿迈集团“总裁训练营”企业内训第一期圆满落幕!
2017-12-13 142071

2017年12月10日下午,亿迈集团“总裁训练营”企业内训第一期在长沙瑞吉酒店震撼开课,课程由黄金时代创始人缪玮缪老师主讲,亿迈优秀的储备干部汇聚一堂,进行了一场为期半天,主题围绕如何加强亿迈人才培养及储备展开,旨在为亿迈打造更多子公司总裁及具有总裁思维的储备人才,一起携手开启亿迈的新未来!



  怎样培养人才、怎样打造企业核心高效团队,是每个企业家不可避免的问题。用总裁思维去培养领导者、管理者是每个企业家都应该思考的问题。

  企业家可以通过:企业文化的认同与践行——管理思想的灌输及运动——个人目标与公司目标的高度统一——深度研究先进商业模式,四个维度去打造具有总裁思维、有远见、有格局的领导储备干部。

  人才可以说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只有保持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才能使整个企业保持长期的竞争优势,获得稳定超额利润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为帮助亿迈集团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发展”立足湖南、辐射全国”的发展计划,黄金时代与亿迈强强联合,开展了亿迈集团”总裁训练营”第一期。



  课程主讲老师缪玮老师拥有十二年世界五百强企业业管背景,十二年专业管理服务机构运作经历,近二十年的企业管理培训经验。他的讲课风格生动形象、鞭辟入里,让学员们如饮一杯甘醇的美酒,给人以回味和深思。



  课前,由亿迈董事长阳晓先生发表了对此次课程的意义的重视及今后亿迈的发展战略部署。

  课程分为:亿迈企业文化学习—→管理思想—→目标—→商业模式四个模块进行。帮助学员们系统学习企业文化及总裁储备干部所必备的思维模式,助力亿迈集团进军全国市场、在661个城市开创子公司扩张部署新局面。



  本次课程旨在帮助亿迈的总裁候选人及储备干部区分管理者与领导者的思维模式差异。公司的领导者的思维一定要与常人有所不同,与技术人员的专一行精一行不同,领导者需要全局观,用未来的眼光看现在公司的成功并非资源有多丰富,依靠资源办事那是经理人的事,而领导者需要创造更多条件去做事。

  企业要想基业长青,人才培养是不可或缺的关键。企业将员工培养成领导者,不仅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格局。黄金时代愿助力亿迈集团成就”立足湖南,辐射全国”的大愿景,帮助亿迈培养更多具有总裁思维的储备干部,为亿迈进军全国市场的人才储备计划添砖加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