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延明,任延明讲师,任延明联系方式,任延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战略、商业模式设计、集团管控、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延明:新时代下的赋能式管理
2017-10-27 2805

新时代,意味着什么?这个需要从管理学进行解读,新时代下,对于企业面临诸多挑战:

1、商业模式的重构阶段。新时代,商业模式需要重新建构,核心是围绕用户,进行价值创造,同时,围绕用户痛点,做减法,聚焦、聚力,垂直领域,小而美,也就是将资源、能力聚焦在点上发力,而不是广,也不是面,企业如何在商业模式上突破至关重要。

2、组织:组织要不断的裂变,再生,核心是激发、赋能,激发出人的创造力、主动力,这个阶段,也好经营单元、形成多个阿米巴,形成多个利益实体。

3、激励:核心是利益捆绑、同创共享,股权激励、期权激励等多种激励模式并用。

上一篇 战略管理
上一篇 任职资格管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