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李江涛教授应邀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
2016-01-20 175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镇江市党委统一部署,江苏省句容市于2015年11月20日上午举行专题报告会。

  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企业研究部主任、高级研究员、著名管理学家李江涛教授应邀来此作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句容市政协主席孙长贵及200多个政协委员听取了报告,此外,与会的还有100多个列席代表以及部分老干部,此次报告收到了非常强烈的反响。


  李江涛教授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江涛教授围绕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创新,协调,绿色,发展,共享”,紧扣主题,从《“十三五”规划建议》的时代特征、内容结构和精神灵魂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三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详细描述了未来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特别是对《“十三五”规划建议》中一些重要内容,做了进一步解读和讲解,对于学习理解五中全会精神有着重要启发,对今后中国的经济、政治、社会等各个方面的走势进行了分析和预测。同时提出两个思考,第一是今后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思考,第二是今后企业家和政府面对的政治经济变化对策的思考。李教授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励精图治,开创了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当前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为中国民营经济带来了更为优越的政策,我们一定要抓住此次机遇,迎接挑战。


  句容市各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后,李教授进一步对句容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他指出,句容市地理位置优越,文化底蕴丰厚,是镇江重要的农业、旅游业、服务业等产业发展基地。句容作为江苏省一个农业大县,年财政收入60多个亿,农业发展条件得天独厚,盛产各种农产品,茶叶在全国享誉盛名,未来可考虑与大城市建立农超对接平台,将当地农产品对接到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以发展当地农业,增加农民收入。此外,句容市毗邻南京,可以发展养老休闲产业,发展前景良好。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投身到当地的各项发展建设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