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著名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应邀为深圳清华研究院授课
2018-02-01 2445

  2017年12月16日至12月17日,立心国际管理研究院著名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应邀为清华研究院学员授课。本次课程在深圳举行,来自深圳清华研究院的百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李江涛教授此次授课的课题为《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课程主要围绕时代机遇和企业发展这两大主题进行深刻解析。

  李江涛教授认为伟大的时代造就伟大的企业,企业要把握中国崛起机遇,顺应时代趋势,推进企业跨越式发展。企业发展要明三个关键要素,即管理、模式和综合。企业还要学会以资源整合作为跨界发展的手段,以资本作为推动企业跨界发展的方式,打好企业管理基础,促进企业长足发展。

  李江涛教授还认为,深圳这片热土,孕育着中国最具创新力的一批精英。《管理前沿,商业模式创新》,通过入口模式,走上商业颠峰,这里呈现出了中国最好的商业实践案例。有幸感知他们跳动的脉博,启迪他们的商业思维,激发他们内心的活力,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