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李江涛教授为半岛集团讲授《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与企业应对策略》
2018-12-04 2254

  2018年11月15日,著名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在广州市为餐饮行业企业家做了题为《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与企业应对策略》的讲座。参加讲座的有广州越秀区宣传部部长、常委陈晓丹及广州市的部分领导,半岛集团全体高管以及部分当地餐饮业的企业高管。

  李江涛教授首先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

  第一,中国经济今天取得的成绩,解决了哪些问题,又存在哪些问题。第二,中国崛起的过程中,世界各国有什么样的反应。第三,如何认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

  李江涛教授通过以上三方面阐明了当前国内外的主要热点,包括中美贸易战发生的背景,十八大、十九大的主要政策内容,2018年“两会”的主要内容,重点阐述了从“新常态”、“供给侧改革”到“高质量发展”的演变脉络,解释了“一带一路”在国家战略中的重要性。同时对当前的金融行业、房地产行业、制造业、汽车行业、餐饮业、互联网行业进行了具体解读。

  针对当前大变革形势下企业的发展问题,李江涛教授指出了应该采取的对策。

  第一,如何加强内部管理。

  第二,如何制定适应性战略。

  第三,如何了解市场的变化,把握从消费升级到消费分级的转换本质,实现餐饮业再次的腾飞和发展。

  这次讲座受到了半岛集团董事长利永周的高度肯定和认可,也受到了半岛集团高管团队的认可。同时通过解读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使一百多位参会企业家深受启发,对当前经济形势及企业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