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李江涛教授受邀在东风汽车讲授《战略思维和管理创新》
2019-04-30 2291

著名管理突破专家李江涛教授受东风汽车邀请,给整个东风汽车二级公司负责人,讲授《企业战略思维与管理创新》课程。

《战略思维与管理创新》是一门传统课程,但它解决的问题并不传统。战略思维主要是研究在面对复杂的管理环境,作为管理者和高层管理者应当如何想问题?应该如何去面对复杂的局面?应该如何向同行学习?

战略思维既是一种方法,也是一种思维工具,同时也是制定战略的基础。

李江涛教授在讲战略思维的时候,从中国文化、西方管理,不同的角度,给出一些战略思维要思考的东西,给出一些思考问题的路径。同时,列举了多个例子来说明战略思维的重要性。

战略思维是一个思考过程,也是一个处理问题的过程,作为企业管理者一旦具备了战略思维这项能力以后,就能够应对复杂局面,就能够处理复杂的问题,能够带来组织的进步。

在讲课过程中,李江涛教授还提出一个结构管理学的思想。即通过结构管理学引导组织形成顶层设计和层面管理,这是管理学的一个基本内容。

在武汉东风汽车的总部讲授课程,听课的人员是由总部组织的集团二级公司的负责人。针对东风汽车的实际情况,李江涛教授从分析问题到解决问题,给管理者很多的启发和思考。从课程讲述效果来看,大家对老师的课程评价很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