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李江涛教授如何指导企业走出“驴推磨”怪圈?
2019-07-19 2147

在经济下行的背景下,很多企业需要提升业绩、扩大规模,费尽心思却苦苦找不到有效办法,从而陷入不断努力却原地打转的“驴推磨”怪圈。

“千年瓷都”景德镇有一家企业,在传统的商业模式中陷入“驴推磨”怪圈。如何扩大销售额,实现从“产出来”到“卖出去”的转化,成为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为解决这一问题,企业负责人参加各地的学习班,做出了多方努力,但收效甚微。

直至2017年7月,该企业董事长李总慕名走进著名商业模式设计专家李江涛教授的商业模式实战训练营课堂,帮助她经营的企业走出“驴推磨”怪圈。

李江涛教授作为著名的商业模式研究专家、企业管理突破专家,拥有独特的企业改造的理论和独特的商业模式设计理论。在商业模式实战训练营课程,李江涛教授在实际了解企业整体情况后,用五招为该企业指点迷津、走出怪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