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我在西安交大讲商业模式
2020-12-31 2060

在西安交大讲授商业模式设计与执行系统。

这个课程是我长期研究的课程。这次举办方是人文学院。

他们参加的人员是当地的一些知名企业,有央企的,有地方企业。讲课的内容,包括我对企业的研究的理论。在企业发展过程一些常见的案例。企业模式设计过程中一些比较新鲜的做法。

这种课程,主要目的是提高企业家对管理的认识,使得企业家能够了解最新管理前沿的内容,能够迅速的推进到企业实践中的方法。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一些贡献。

现在企业存在的问题,包括企业的专业化程度不够,不够专注,这是管理问题。企业专注到一定程度以后,涉及到企业如何去将专注带来的成果进行充分的发掘,从而形成企业新的发展逻辑,将企业专业化的成果扩展到新的管理的层次。

比如说我是卖水的,能不能通过卖水去卖茶叶,这是一个跨界的问题。

比如说我是卖水的,能不能通过卖水实现上游的水资源的整合。这些问题,都是需要解决问题。这次来听课的一些人,企业做的比较大,需要研究企业下一步怎么发展,怎么把握新的机会,有哪些模式需要借鉴。

有些正在进行转型,原来的企业做得不错,看有没有新的机会。

有的企业做的不大,但资源比较多,这样下去研究怎么样把资源最好的使用。

这是他们在企业管理过程中经常要碰到的一些问题。

通过课程实现对企业的帮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