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李江涛教授】《商业模式创新实战训练营》(2018年9月14-16日)
2017-05-15 3014
对象
企业董事长、股东、企业接班人、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事业部负责人等经营层。
目的
立心商业模式课堂,通过深入剖析和解读引领各行业的最经典的商业模式、学习当前最实用的商业模式设计的方法和流程,设计各企业具有投资价值和可操作性的商业模式。
内容

课程内容:


第一讲  认识商业模式的价值

1、当前最出色商业模式的解读与剖析

2、商业模式与行业的关系:最容易爆炸式商业模式的行业

3、传统的商业模式设计理论问题出在哪里?为什么听完了还是不懂?

4、总结:出色商业模式的基因、价值和标准

第二讲  商业模式设计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流程

1、企业发展的阶段性经营理论

2、成功商业模式的关键元素和关键环节

3、成功商业模式的设计基本路径和方法

4、李老师总结商业模式设计的核心秘密

5、商业模式与战略、管理、管理模式、核心竞争力、营销的关系

6、商业模式与资源、能力、角色、平台的关系

7、商业模式要想成功的几个关键点

8、设计案例演示

第三讲  怎样设计自己企业的商业模式

1、明确自身企业的发展阶段、行业特征和设计商业模式的基础条件

2、对自身企业的商业模式进行系统规划

3、按商业模式的设计流程,对自己企业或目标企业的商业模式进行设计

4、在行业内外进行商业模式对标分析

5、自己所在行业商业模式的关键要素和创新方向

6、分组讲解与修改

第四讲  学员分享与教授点评

1、立心商业模式咨询企业经验分享

2、优秀商业模式讲解与教授点评

3、学员好的商业模式分享

4、总结


专家介绍

  李江涛 教授

  中国“战略设计”专家

  中国最具实战的“商业模式设计”专家,著名管理专家

  立心国际管理研究院首席战略专家

  清华大学经济学博士后

  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

  清华、北大、港大、中大、上海交大、同济大学等多所名校的MBA、EMBA课程教授;

  著名战略专家李江涛教授,有完整的本科、硕士、博士到博士后的教育背景;有从数学到系统科学到管理学以及东方和西方文化相融合的跨学科的知识体系;有管理学、心理学、历史学、经济学、社会学多方面的学术研究背景;有全面的工人、公务员、企业家、学者等多角色的职场经历;有辅导千万级企业到千亿级企业的全方面的咨询成功案例;有辅导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成功经验。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两会报告点评嘉宾,央视奋斗栏目观察员,广州电视台特邀主持人、北京电视台“名师讲坛”《忠诚工作》主讲人,亚马逊经管排行榜畅销书作家,2009年李江涛教授荣获中国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

  畅销书《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资本运营理论与实践》《从平凡到卓越》《超越型企业的十二个突破》《好员工当学许三多》《留住员工的心》《大时代的商业模式》《管理模式新生代——全力打造领导力驱动型企业》《领导者的战略思维》《新经济环境下企业战略管理》。

  在企业研究和企业咨询方面,李江涛教授秉承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在企业发展方面,提出了现代成功企业的“五大经营”理论和中小企业“全程管理”理论;在战略方面,提出“好企业是设计出来的”理论;在商业模式方面,提出系统设计商业模式的思想体系及实操模式,是中国商业模式研究领域的重要专家。李教授将商业模式设计与操作体系有机地融为一体,让学员通过学习、互动、体验和实际操练,领悟“战略真谛”,真正掌握到做快、做大、做强、做精、做久的顶级方略。

  在实践方面,李江涛教授先后为海尔集团、红星美凯龙、山煤集团、晋煤集团、兰花科创、滨州活塞、宝钢集团、中央电视台、山西凯迪等数十家企业和机构进行战略规划和商业模式设计咨询。李江涛教授曾运用独创的企业管理理论,在五年内,成功将一个企业从一个亿做到二十个亿。本特训营李江涛教授将披露自己近年来主导策划的典型企业成功案例,解密如何将一个企业在短时间内,由一个亿到二十亿的诀窍。

  李江涛教授目前担任多个政府部门的顾问,同时先后辅导6家公司上市。主持了国家级大型课题3个:基于系统复杂性分析的大型复杂组织综合集成管理:理论、方法与应用(7083100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港珠澳大桥工程管理咨询与研究(交通部项目);大型复杂项目管理研究(2006BAG04B06.“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重点项目)。独立主持的企业咨询项目十个以上。2009年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大型复杂项目管理与安全减灾技术研究)。对大型复杂工程和大型企业的发展与转型有独到的研究。


报名咨询:刘老师 13811134461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