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李琴,吴李琴讲师,吴李琴联系方式,吴李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李琴:吴李琴老师在林达印务进行TTT内训圆满结束
ttt
2016-04-25 1556

今天,我在林达印务为五位企业管理者做TTT培训培训师培训。三个月前是进行了第一次内训,今天是第二次。今天我的挑战是不用PPT,要进行一整天的授课。因为我相信PPT只是我的培训工具,货真价实的是讲师本人。


针对课程开发,学员们在我引导下,人人都写了相应的课程大纲,并进行有效讲解。特别是有两位学员属于茶壶里有饺子,有货倒不出。经过一翻引导,最终都条理清楚地把将要呈现的课程大纲进行了拟定和讲解。更让我坚定,没有教不会的学员。

面对没有特别丰富的教学经验的学员,我在分享教学方法中用了接地气的讲授法,通过发散思维和收敛思维的训练运用,最终以个人呈现和小组组合呈现强化了讲授法的灵活性和有效性。

另外,针对菜鸟级的培训师经常遇到的授课中互动性不强的问题,我带着大家实操了互动性教学方法:团队共创和世界咖啡。通过几轮的教学方法运用,把所有学员的所有问题都解决了。印象深刻的是,最后学员都写不出问题了。因为课程一开始我就在解决学员们目前的问题。感觉特别有成就感!看到学员们满满的收获和坚定的行动便笺,我很欣慰和满足!

几个人的内训和几百人的公开课,我都有信心去上好它。因为我本着解决学员的问题而来,我是带礼物而来的,这个礼物就是学员的成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