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李琴,吴李琴讲师,吴李琴联系方式,吴李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李琴:吴李琴老师在南大苏州EHS中心进行TTT内训圆满结束
2016-04-25 1400

4月13日,我受邀到南京大学苏州EHS中心进行一天的《声音塑造和教学技巧训练》培训。因为我本就是南京大学毕业的,所以对这个单位感觉很亲切。

我几乎是一条直线开到授课地点,非常顺畅,所在大楼的环境很优美,旁边是个公园,小桥流水尽现江南风情。

本次课程目标性很强,有明确的课程需求,因为有老师授课嗓子受损,所以我是来解决问题的。当我上课前一天拿到课前调研表时发现五位学员都是资深的老师,所以立马增加了点深度的内容。

因为在我们培训行业,作为职业讲师,必须上好任何一堂课,因为只要有一次不好,那么就被拉黑,而我是要终身做讲师的,所以每次都是深入准备,自信呈现。


到了课堂,果不其然,几位老师一看就是资历丰富,也有很多授课经历。通过调研加上课前破冰,我对资深学员的需求掌握到位。知道如何给他们送礼物了,一是解决当务之急,科学发声和护嗓,二是传授并体验几种新型的互动式教学方法。

因为嗓子出现问题,一是用嗓不科学,二是教学方式太单一。所以,我双管齐下,全面性解决大家的困惑。一天下来,学员们在总结时满意的笑容已经是最好的答案。有的说不仅学会了专业的发声法,还体验享受了以前从来没有机会进行的讲师间的相互学习和提升。有的说学到了用心即专业、越有能力越要谦卑的讲师精神。有的说学到了实用的互动式教学,第二天有课就去实践使用。





面对资深的老师授课,又是我新的一种挑战。我用平常心、精准备和谦卑力去呈现了课程,帮助了学员。我想我在做讲师的路上,会更加努力、不断精进,真诚分享。我爱我的职业,我正在享受其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