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李琴,吴李琴讲师,吴李琴联系方式,吴李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李琴:直达人心的沟通——教练式沟通技巧
2018-01-09 2551

昨天我和好友通电话,我说起今天有个分享课,然后他就问:“你上这堂课有什么目的?”我想了想,没有什么目的,就是分享。然后他就说:“那你自己讲舒服了就好了。”这样一说,我就觉得我是需要学员们听舒服了,感觉有价值的。


所以今天的课堂,我知道因为场地太大,不容易聚集,于是把我内心的话讲给在场每一位学员听。

“我是带着一颗全然分享的心,和全然支持的状态来的,自己曾做了多年HR,了解与人沟通的各种困境。现在有一个新的工具可以支持大家更好地沟通,找到动力、方向,提升高绩效状态,我不私藏地分享,真的想让大家带走些有用的东西。”


真心话开场,让整个场显得非常干净和安静。我们进行了三轮练习,全场都在两两练习,我有看到能量涌现的学员,整个人眉飞色舞,也听到学员哈哈大笑声,也有学员真诚邀请我解答困惑……大家真的投入其中,整场的能量是积极向上的,大家在一起共创、尝试、探求。

这是一次轻松却又有深度的分享,我能全然感受到和学员之间的深深连接,大家内心的某个点仿佛被点亮了,能从大家的眼神中、表情中展现出来。


真的期待大家使用教练式沟通技巧,让大家的生活和工作变得更加高效,感受幸福~



                                                        吴李琴   2017/5/19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