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刘俊讲师,刘俊联系方式,刘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TTT实战/领导力提升/人力资源管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俊资历背景
刘俊
*管理学者,国家认证企业培训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素养提升专家、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实战训练导师,中国培训师协会、职业经理人协会、中华讲师网认证讲师。
*多家企业和机构客座讲师

    刘俊老师十余年来,曾先后在大、中型外资、三资企业从事过HR、物流、制造、质量、运营、市场营销等管理工作,在各领域实践中积累丰富的实战管理经验,并一直专注于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培训,擅长沟通技巧、员工职业素养、形象礼仪、安全生产体系等领域培训,在各领域和培训的道路上,本着“学中做,做中学”的宗旨,与企业一同进步、与学员一同进步,其培训风格和培训特色深受各组织和企业的广大朋友的喜爱。其曾先后为家居、制造、地产、学校、汽车、服务、传媒等行业的数百家企业和机构进行过团队建设、企业规划和管理咨询及培训服务。

    实践造就专业,实力成就未来,十多年的企业管理实践和理论探索经验,凭借敏锐的职业敏感性和市场洞察力,总结出一套独具操作价值的实战经验和富有前瞻意义的创新实战培训方式。其授课风格新颖独特、通俗易懂、幽默风趣,实操性极强。
刘俊主讲课程
TTT实战训练
人力资源管理
员工职业素养提升
领导艺术与领导魅力提升
沟通、心态与阳光人生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