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林,彭林讲师,彭林联系方式,彭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安全教员、TTT·企业(学力)·高校(学历)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彭林:“六力”“六型”推动班组建设工作显实效
2016-01-20 37770

“六力”“六型”推动班组建设工作显实效

今年以来,晋中供电公司检修试验专业大力推进班组建设,通过提升班组“六力”为抓手,着力打造“六型”班组工作品牌的工作理念,致力打造班组建设的标杆体系。

该专业组一是提升班组管控力,打造“安全型”班组。梳理班组重点工作,规范工作流程,提升班组管控力,深化班组安全意识。创新开展“安全班组行”活动,鼓励和倡导班组职工“五看五不干”。二是提升班组学习力,打造“学习型”班组。鼓励班组员工持续学习,提升素质。创新工作方法,打造“班组长加油站”品牌,不断丰富班组学习文化。三是提升班组执行力,打造“执行型”班组。狠抓班组的绩效管理和执行力建设,塑造班组严密高效的良好形象。强化班组安全员的履职到位,制定了考核奖惩制度,做到了安全监督、安全稽查全覆盖。四是提升班组战斗力,打造“技能型”班组。全面加强全员培训和岗位练兵,组织开展师带徒、技术比武、应急演练等各类培训,促进职工岗位成才。五是提升班组创新力,打造“创新型”班组。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开展“五小”及“QC”成果发布活动。加强典型选树,提高“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的品牌效应。六是提升班组凝聚力,打造“和谐型”班组。积极开展和谐班组构建活动,在班组中开展“模范职工小家”建设活动,得到了上级工会组织的充分肯定和职工群众的欢迎。同时通过各类文体活动,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营造和谐氛围。

该公司专业组通过开展“六力”提升,打造“六型”班组活动,班组活力不断显现,班组建设不断加强,一是工作机制初步形成;二是信息化建设初见成效;三是员工创新能力明显增强;四是员工队伍得到素质不断提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