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林,彭林讲师,彭林联系方式,彭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安全教员、TTT·企业(学力)·高校(学历)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彭林:员工高温奋战一线 安全措施保驾护航
2016-01-20 37415

员工高温奋战一线 安全措施保驾护航

上海欢乐谷狂欢节自629开幕以来,人气持续高涨。同时一园之隔的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自75开幕以来,更是每天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戏水、娱水,尽享夏日清凉。除了高涨的人气外,公司上下同样保持着高涨的士气,克服高温酷暑,加班加点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

为了让广大游客舒适游览,暑期营业中,每天为让游客快速有序入园,闸口员工早早候在前广场,及时引导游客正确出入园;园区内,游客部辛勤的电瓶车、游船司机们为了让游客及时有车坐,不等一分钟,高温下作业一圈又一圈;餐饮部外场的工作人员高温下仔细地摆放座椅,整理储藏柜的物品,为游客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用餐环境;也许有一天,如此高温下,你在申城的大街小巷可能会看到身穿蓝色工服的员工忙碌穿梭其中,那是上海华侨城辛勤的采购员,他们的辛劳保证了园区设备的正常运行,为提供游客舒适的乘坐体验提供了后勤保障;玛雅海滩水公园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就属救生员了,晒得发黑,甚至是有点黑得发亮的肤色,是水公园救生员的本色,每天他们胸前挂着哨,顶着烈日为夏日戏水的游客守望保平安,无怨无悔。

除了贴心服务外,同时公司还在水公园、欢乐谷设有百米清凉长街、游乐设备排队区设有风力强劲的水汽风扇等喷雾设施,源源不断传送阵阵清凉,让大家远离焦躁,让等待变得清爽宜人。同时,园区医务室的防暑药物也配备齐全,使得游客尽可以安心地畅玩到底,无需后顾之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