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惟钧,李惟钧讲师,李惟钧联系方式,李惟钧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惟钧 2020年度中国50强讲师
资深创新和品牌成长顾问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惟钧:企业创新成长共创工作坊:Jobs to Be Done客户洞察与创新工作坊
2020-10-25 2079
对象
企业所有部门和员工。尤其是市场营销、销售、客户服务、技术/产品开发、生产和HRBP等部门和员工。
目的
让企业所有部门间对“我们为客户解决什么问题”达成共识:洞察客户真实且重要的需求,识别企业品牌和创新成长的种子,让企业经营管理活动真正“以客户为中心”
内容

课程精要:

Jobs to Be Done是全球新兴的客户洞察、品牌、创新和成长之道,在财富500强企业和互联网科技企业得到广泛使用。Jobs to Be Done相信,人们不仅仅是购买产品或服务,而是“雇用”产品或服务来完成需要完成的工作。它透过一个人如何在特定情境下取得进展、以及所经历的挣扎,牵“以客户为中心”的牛鼻子,识别企业品牌和创新成长的种子。


课程提纲:

1. 当前各个部门如何看待企业面临的来自客户端的成长挑战?企业创新过程中有哪些困惑?

2. 客户思维Jobs to Be Done思想方法的发展过程、作用和应用要点。

3. 应用客户思维Jobs to Be Done,重新回顾和反思客户的真实需求和对我们的期望(采用模拟练习方式)。

4. 对企业所要解决的客户的真实需求达成共识。 

5. 课程回顾与总结:知识点回顾以及学员心得交流。


课程收获:

学员将紧扣客户面临的真实需求和期望,通过理论溯源、大量国内外案例学习、互动研讨以及模拟练习,理解和掌握客户思维Jobs to Be Done创新洞察方法,在企业经营过程中真正牵“以客户为中心”的牛鼻子,识别企业的品牌、创新和成长的种子,推动企业更好地实现创新成长。


课程形式:

《客户思维Jobs to Be Done创新工作坊》仅需一天,采用线下内训工作坊+线上学习群互动探讨形式。它也是《品牌战略与成长》六大模块之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