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惟钧,李惟钧讲师,李惟钧联系方式,李惟钧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惟钧 2020年度中国50强讲师
资深创新和品牌成长顾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20-11-01 2508
对象
企业家/CEO;总裁办、品牌文化部、人力资源部等品牌文化管理部门;企业各部门各层级管理者和员工
目的
支持具有远大理想和抱负,坚持核心价值观的好企业,或者处于重要业务转型和组织变革期的企业,撬动企业品牌和文化的力量实现成长/业务转型升级。
内容

课程精要:

通过企业品牌建设,实现企业战略、品牌和文化协同,推动企业成长和变革。


课程模块:

模块一:企业品牌ABC

企业品牌想要什么——企业品牌建设的为什么?如何做?做什么?


模块二:企业品牌的业务面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集团型企业的品牌构架管理。


模块三:雇主品牌建设

建立企业和员工的命运共同体,依托企业成就更大的我,实现我的成长。


模块四:企业公民/企业社会责任

股东的自我超越和企业的宗旨;义利兼顾:企业的社会责任。


模块五:企业品牌内、外部传播

企业品牌内部和外部传播;企业品牌建设最佳实践分享及研讨。


模块六:企业品牌推动企业变革、数字化转型

品牌、文化和战略协同;企业品牌推动企业创新和业务转型升级案例分享和研讨。


模块七:企业品牌管理机制和衡量

如何评估企业品牌建设成效;企业品牌建设和员工发展


课程收获:

通过培训,企业各级干部和员工,对品牌和文化建设在企业成长中的重要性和作用方式,形成了统一认识,为企业品牌、企业文化和雇主品牌建设、企业转型升级,做好思想准备并摇旗呐喊。


课程形式:

采用内训方式,内容根据企业需要定制,时间为0.5~1天。内训后会和企业品牌文化团队共建线上学习群互动探讨。


案例介绍:

背景:

博圣生物是最早投身中国出生缺陷防控事业的行业头部企业,多年来形成了面向妇幼保健医疗系统的强大集成服务能力。

基因检测技术兴起后,包括华大基因在内的一批医疗科技企业加入竞争,对博圣生物构成了巨大挑战。

博圣生物决定升级品牌定位和视觉形象,拓宽自身的护城河。


解决方案:

在得到委托后,我们深入研究了出生缺陷市场的发展趋势,通过专家和医生等专业人士访谈,以及博圣管理层访谈,理解了博圣生物品牌的现状和所要解决的问题。

接下来,我们和博圣管理层一道,采用战略研讨会的方式,明确了博圣生物的品牌定位机会。我们进而为博圣生物发展了“让每一位母亲享受幸福”的品牌主张和内涵。

在品牌主张的内涵指导下,我们以“第一次胎动为母亲带来巨大幸福”为创意策略,为博圣生物设计了全新的Logo和视觉系统。


成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