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徐云讲师,徐云联系方式,徐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态与减压培训专家,心理学博士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云:家庭之爱与生命动力 ——徐云博士主讲荆州电网企业EAP讲座
2017-06-26 2626

EAP是什么?          

EAP(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 )即员工帮助计划,是组织为员工提供的系统的、长期的福利与支持项目;通过专业人员对组织以及员工进行诊断和建议,提供专业指导、培训和咨询,帮助员工及其家庭成员解决各种心理和行为问题,全方位地提高员工绩效和企业经营业绩。EAP执行师  系统掌握EAP的知识架构及工作方法,成为工作场所的人类行为专家!

     5月6日—5月7日,徐云老师来到荆州电网为企业员工主讲“家庭之爱与生命动力”的主题讲座,此次讲座既是企业EAP也是徐云老师系统排列的体验工作坊。

     同济心理咨询师培训课程中提到,心理学家对家庭的定义是:“在现代社会里,家庭是个体合情、合理、合法地满足人类三种基本需求(精神、生理和社会需求)的特殊社会功能组织。“

     徐云老师在课程中提到家庭关系可能影响婚姻情感、职业发展、亲子关系、身心健康和智慧发育这五个方面。徐云老师告诉大家,每个人都处于关系之中,每份关系都有规则或者说是系统中潜藏的动力,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关系和角色,因而也有不同的标准,那么我们在家庭关系中的清白感和愧疚感是什么呢?徐云老师通过分组讨论让大家先分散表达再集中发言,学员们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大大提升。

      徐云老师本次EAP讲座的主题是“家庭之爱与生命动力”, 也是徐云老师系统排列的体验工作坊,对于系统排列可以产生的作用,徐云老师现场通过排列的形式让大家有了充分认识:1.让情绪状态更正向;

2.让人际关系更和谐;

3.规避不良嗜好,如抽烟、喝酒、网瘾、自杀行为等等;

4.对身体疾病的觉察,如慢性病,心理原因影响力的探索;

5.夫妻和亲子关系对家庭的重要意义;

6.自我成长与生命动力的连结等。        徐云老师的授课风格生动有趣,讲座内容形式多样,既有小组讨论也有现场排列处理个案,对于企业员工的现实问题有极大的指导意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